尼桑a31当年买多少钱(尼桑A31多少钱)

我最近写了车情之“尼桑A31”这篇文章,之后又连续写了车情之“尼桑A32”,车情之“尼桑A33”,加上之前的车情之“尼桑阳光”。回顾这四篇文章,我想静静,只想说一句话,我想要GTR,有首歌唱的就是这个,我要买GTR,头文字D里面的梗。最近的人和、地利、天时都勾引我,让我控制不住自己想谈谈咋玩A31这件事。

人和:大家对我写A31文章的点评。

地利:我的公众号对A31做了一次系列节目,有兴趣可以看看,有原厂介绍的,还有各种改装的。

天时,是懂车帝、京港漂移一姐、高姐姐的姐姐发朋友圈要卖A31,这话有点绕,但仔细阅读还是应该能看明白的。看她发的这个朋友圈,一下就激发了我写咋玩A31这篇文章的冲动。来先看看京港漂移一姐、高小姐姐咋说A31这车滴。

恩,高姐姐你这个A31确实很整,很板,很嘎巴。

500匹,简直就是小怪兽啊。

嗯,A31的改装方案确实是很多,配件也相对好找,比高小姐姐的32要更亲民。不过A31和R32有可比性吗?这算是平民车和国宝级跑车的对比吗?

原厂这个价格比较靠谱,破烂的几千块钱也有,不过一般人肯定接受不了,后面附图有类似车况的。

我其实建议如果是入门学者的话,买个改好的A31对于更加靠谱,省下的钱可以买轮胎。自己改车绝对比买改好的贵很多,起码多出一个工时费,而且还需要花很多精力。

对,发动机、避震、后桥这三点说的很详细,简单直接。

这几点建议必须采纳,咋样高姐姐介绍的够详细吧。如果你对漂移稍微有点了解,那么你肯定知道这个小姐姐是谁喽。大名鼎鼎,人气巨星,漂移女王,具体她是谁你百度一下就知道,我虽然知道,但就是不想告诉你。

看完高小姐姐说A31,接下来再看看高小哥哥咋玩A31。专业改漂移车玩家,看高小哥哥咋玩滴。高小哥哥你的A31怎么还可以腾云驾雾,一路劈雷闪电啊。老霸道,老帅气了。还可以带我们来黄土高坡是吗?高小哥哥,怎么可以这么拉风。这么神奇骚气的操作也可以是吗?


这个颜色我真是醉了。

高小哥哥你的A31气场好足啊。


高小哥哥正在等待改装的A31(边上那台是哦)。

白色很漂亮,高小哥哥准备出战啦

看看高小姐姐的姐姐卖的这两台A31咋样。



发动机好新啊,看着。


你的仪表盘是给奥迪代言吗?四个圈?

油箱防爆是吗?

这台应该是高小姐姐的姐姐的漂移A31。

这台难道是高小姐姐的姐姐的跑04的A31吗?



怎么有种速度与激情的感觉,尼桑忽然感觉像肌肉车了。

这个是氧气瓶吗?车需要吸氧气吗?能起飞吗?后面还需要加降落伞吗?我之前还见过几台别的A31,都是改的。







如果有兴趣可以看看这个游记之“漂移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