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什么给你手机铃声(留什么给你手机铃声下载)

相比安卓,苹果手机天生有很多的限制。经过了这么多年的进化,iOS已经开放了很多功能,比如更换系统壁纸,更改通知中心小插件。但是唯独更换铃声直到现在都没有开放。

本篇文章就来讲一讲如何更换苹果手机的来电铃声。

第一种方法:iTunes+电脑

其实苹果还是给用户留了一个更换手机铃声的地方的,就是电脑上的iTunes客户端。不但要用到电脑,而且操作起来也是相当的麻烦。

一、将手机连接电脑,打开iTunes软件,选择菜单栏的\"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找到要制作成铃声的歌曲。

二、添加完成后,在\"资料库\"-\"音乐\"里面找到要制作铃声的歌曲,右击歌曲选择\"显示简介\"。

三、点击\"选项\",填上\"起始时间\"和\"停止时间\",点击\"确定\",时间最好控制在40秒以内,确定。点击音乐之后的在左上角\"文件\"选项里找到\"转换\"选项,选择\"创建AAC版本\"就可以了。

四、右击新创建的歌曲,选择\"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把\"m4a\"格式改成\"m4r\",点击\"是\"即可。

五、在\"设置\"里选择音乐选项,在里面将\"同步音乐\"勾选。

六、在设备里打开\"iPhone\"选择\"铃声\",在\"同步铃声\"项打钩,选择\"所有铃声\",或者\"选定铃声\",然后选择\"同步\",即可。

七、同步完成后,打开手机 \"设置\"-\"声音\"-\"铃声\"-\"自定\"里面要用这个铃声,设置为来电铃声即可。

这种方法相当麻烦,相信很多换过铃声的同学都一步步这样做过。

第二种方法:iPhone+iOS11以上系统+两个APP

自从升级了新系统之后,有了一个简单方法:

iOS11以上系统新增了录屏功能,利用这个可以轻松实现抓取铃声。

一、打开手机录屏功能,同时,打开音乐播放器,播放你想要做铃声的歌曲,录制完成。

二、使用格式工厂APP,将录制的视频转换为MP3格式。

三、或者你已经有了MP3格式的歌曲直接跳过前两步。接下来使用手机自带软件库乐队(Garageband),左右滑动找到录音机,点击进入录音机,选择右上角导入图标,浏览找到格式工厂制作的MP3文件,按住音频直接拖拽到音轨上,点击左上角下拉箭头保存音频。

四、长按音频,弹出共享选项,选择电话铃声,写个名字,导出。

五、在设置,声音和触感里,选择新的电话铃声。

总之呢,两种方法都不是很容易操作,需要一定的技巧,选择哪一种看个人爱好和手头条件,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设计这么复杂,估计并不想让你换第三方铃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