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全车换锁多少钱(朗逸换全车锁要多少钱)

新款朗逸有一个通病,今天正好随手拍了几张照片,给大家分享一下,首先就是故障现象是大灯不亮,但是超车灯可以点亮,小灯可以亮,然后点烟器没有电,空调风机不转,但是可以启动,玻璃升降器也可以工作!



导致这个原因的是部分15号线没供电,就和钥匙没打开一样,实际上就是点火开关后面的开关烧坏了,这个是比较常见故障!出现以上情况不要盲目维修,一般都是点火锁的问题!


点火锁很好拆,一共三颗螺栓,t25的!方向盘下面的饰板有一颗,上面的盖板扣开,方向盘底下还有两颗,拿掉饰板,就可以拆点火锁了,两个大钢针就可以拆下来锁头!


后面有两个卡扣,用缸针顶开就可以直接拿出来,这个东西不能暴力拆!后面有两个孔,一个让标签给贴住了!捅进去活动一下就出来了!装的时候要注意中间开关的位置,最好是拿旧的对比,校准位置,不然装不进去!


一般来说点火开关控制的是继电器,继电器控制的才是大电流的用电器!继电器可以很轻松的控制80安培的电流,可是普通的开关如果控制80安,寿命会大大缩短,有时候操作不当会直接烧毁!这款车就是省略了中间继电器,直接用点火开关控制用电器!


以后启动车辆的时候,大灯关掉,风机关掉再开钥匙,不然开钥匙会有大电流冲击,而且启动的时候全车断电,启动以后钥匙回弹,这时候开关再次接通,所以朗逸车主注意了,开钥匙以前确认大灯是否关闭,鼓风机是否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