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a800轮胎多少钱(欧尚a800轮胎规格)

随着国内消费的不断升级,SUV显然已经烂大街,让很多消费者在纠结实用和随大流之间做出选择,SUV更像是随大流,而家用还是MPV实用。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年轻消费者都开始步入二胎家庭,在加上国人经过多年的汽车文化的熏陶,汽车消费者观念也愈加成熟,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会很理性的选择一台爱车。MPV的地位逐渐被确定,因此MPV市场也迎来快速增长期,于是长安欧尚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急切需求,推出自己的自动挡车型来抢占这一细分市场。欧尚A800就是为消费者带来一款实实在在的家用车型——欧尚A800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车辆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一套车载互联系统。在车机端提供多种APP可供使用。这次我们有幸试驾这款车型,在拥有南国情调的广州、深圳两地做一个多星期的长测。

好的设计,不仅停留于好看更注重实用

在琳琅满目的一个汽车造型上,实用还是第一位,时尚是目前汽车设计的主旋律。欧尚A800定位为“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十分的时尚,前脸造型彰显时尚与简约,还不失沉稳大气。长安欧尚A80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双色双横幅饰条,而下格栅则环绕着哑光材质的银色装饰条。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并与尾灯造型相呼应,车头雾灯下方配备双探头前泊车雷达,可对车头下方更低的障碍物进行探测,给驾驶者提供更加全面安全保障,让你安全的载着一家人出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欧尚A800配备自动感应式大灯,前大灯采用的采用远近分光体大灯,近光灯配有透镜,灯组的日间行车灯有助于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在日间行驶时能够给对向驶来的车,进行及时的提醒。

侧面,欧尚A800在侧门的造型上就不走寻常路,采用贝壳设计语言,独辟蹊径选择两条细长的刀切线进行设计,两个侧门线条造型都是非常的锐利,后视镜则是采用套色的设计,集成侧转向灯、支持电动折叠。镜片调节方式为电动具备加热功能。《懂车之道》在测试过程发现,除了简单的锁车后视镜就会自动折叠起来外。另外右侧后视镜下方配备一个独立的摄像头,方便驾驶员贯穿右前轮外出情况。轮毂造型则是采用16寸金刚狼轮毂配合锋利的腰线,使得车身既呈现了完美的比例,灵动、优雅、随性这都是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元素。简约之上还能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感。

尾部造型设计方面,整体造型更加偏向于圆润。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的造设计都十分的犀利,也均采用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都很高。两侧尾灯之间采用一条短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整车的档次感。下护板采用的大面积银色护板进行装饰,与前脸的护板相互映衬。车身尾部配备高位刹车灯,后雨刮器和四探头雷达倒车影像摄像头配置很丰富。在倒车时,大大方便驾驶者的驾驶。排气则是采用隐藏式的设计,提升整车的美观性。

家一般的舒适,从精细的内饰布局开始

欧尚A8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黑色系的配色显得十分的沉稳与干练。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合理,同时配备换挡拨片。采用真皮包裹,通过我们细心观察,方向盘也进行打孔处理,加之方向盘尺寸十分合理,更易于操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控台上搭载的内置in Call 3.1智能互联系统的10.1 英寸中控屏幕,其UI设计、功能丰富性、操作流畅度都能让我们十分满意。具有智能远程控制功能、语意识别控制功能和手机映射CarLife功能。同时还配备PM 2.5空气滤净系统、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在线车载导航、车载Wi-Fi等智能化配置。另外,新车还具备远程查询和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车窗、天窗等。

这样看来,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家里又增加了一位小成员,在加上平时逢年过节,去丈母娘拜年、周末邀三五好友 去周边自驾游,5座车型对于6口的乘坐人员显然是无法满足。要满足这些苛刻的要求唯有7座MPV。欧尚A800的空间十分宽敞,后排地板几乎纯平,而且第三排顶部还采用了内凹设计,所以孩子和老人上下都更为方便,即使第三排是成人乘坐,也不会感觉非常“憋屈”,腿部和头部都拥有较好的空间。欧尚A800采用的是2+2+3的传统MPV布局,这样的设计使得第二排两张独立座椅能够更为灵活,前后移动、大幅度的椅背角度调节都不在话下,再加上扶手、USB接口和空调出风口,都能讨第二排家人的欢心。

安全配置方面,长安欧尚A800配备了博世9.1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电子防盗、前后驻车雷达、右侧盲区影像等。

动力方面,欧尚A800将提供1.5T和1.6L动力可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涡轮由世界一流涡轮商博格华纳提供。该款发动机采用了进排气DVVT技术,在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的运作下,控制发动机燃烧室之中的汽油与空气混合气体达到最合适的空燃比,让发动机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同时,还很大程度上改善怠速稳定性从而获得优越于同级的舒适性。

悬架调教偏向舒适,整体偏软,在经过坑洼路面和减速带时都能过滤绝大部分震动,让一家人几乎感受不到多余震动。另外,在过比较大的坑时会让整车,悬架也出现一些轻微的抖动情况,舒适性调教上不失为一台家用舒适车型。

1.5T发动机的动力基本上够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的整车动力需求,在试驾过程当中,动力输出是比较的平顺,并没有明显的涡轮突兀感,你几乎是感觉不到涡轮迟滞的现象,另外发动机在1900rmp左右才能达到最大扭矩。油门踏板十分的清柔,长途驾驶也不显疲劳。

欧尚A800的制动表现给道哥留下很深的印象,在多次快速行驶时测试制动表现,刹车踏板几乎没有虚位现象。轻踩刹车踏板,刹车踏板反应也很灵敏。在紧急制动时,速度能够迅速降低下来,车身姿态也十分的稳健。

令我出乎意料的欧尚A800的静音表现,随着接触它的时间越来越长,我发现欧尚A800无论是发动机隔音降噪,还是对于轮胎胎噪的抑制方面也做得非常棒,这一点对于一款售价仅10万元左右的MPV车型来说,已相当不错,表现十分优秀。

总结:时尚兼顾实用独此一款,《懂车之道》通过一周时间的深度体验,开上时尚座驾“欧尚A800”来回于广州深圳两地,另外在深圳各个风景区又逗留几天,一周总共开下来接近500公里,越开这辆车都有点爱不释手的感觉。新车的超大空间,带来非常舒适的家里般享受。另外,整车充满着科技感,尤其是很多科技配置使得欧尚更加容易操控,从很大程度上均是符合当前国内消费者的使用潮流。同时优秀的NVH性能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这就是一款属于年轻消费者的MP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