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起亚价格多少(起亚报价多少钱)

一般来说汽车排量越大其动力表现越好,尤其是大排量自吸引擎,其驾驶感受要比普通涡轮车更平顺,超车有力,想必那些开过大排量V8车型的人都知道。当下市场上还存在一些V6自吸车,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也不算高,因此吸引了很多玩车少年,他们热衷于大排量自然吸气汽车。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轿车是深圳一位小伙花了4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2008款欧菲莱斯 2.7L舒适版,此车于2009年上牌,至今行驶了13万公里,经过保养后车况还算不错,漆面光洁如镜,高端车的气场犹在。这款欧菲莱斯是起亚的进口车,大小眼车灯非常经典,当年的奔驰S级和E级就是这样,所以欧菲莱斯这么设计也深受欢迎,而且价格便宜,新车落地才20多万元。

它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车长为5米,宽度为1.85米、高为1.485米,复古的车身线条,显得有些臃肿,或许这就是当年高端车的设计语言,那时候无论是大型轿车还是中型轿车都是如此。小伙表示最中意这辆欧菲莱斯的动力表现,搭载着一台2.7L排量最大192马力的V6引擎,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秒破百,在城市超车游刃有余。

就目前来看,倘若这辆欧菲莱斯的车况良好的话那么确实可以再开几年,当年汽车的质量和可靠性确实很好,但是在买车龄较大的二手车时还得小心谨慎,倘若车况不好的话那么问题就大了,不仅油耗大而且修车费用高,零件买不到,以至于车主最后选择放弃。

开了一段时间后小伙打算放弃,因为这辆欧菲莱斯的油耗有点高,平均1块多一公里,小伙表示每天上下班需要行驶70KM,而且经常需要修车,平均每个月在它身上需要花费3千元左右,对于上班族来说压力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