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轴距多少(科鲁兹轴距多少厘米)

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品牌2雪佛兰科鲁兹,2700轴距,1.4T+6AT,年销4.56万台,买发动机送车010年推出的一款主打紧凑型设计和性能的轿车系列,其实通用品牌在借助科鲁兹从国产市场参与竞争的过程中可谓收获颇丰,在2018年全年科鲁兹整体的销售量就已经达到了4.56万台。

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雪佛兰科鲁兹的基本情况。雪佛兰科鲁兹的外观十分漂亮,呈现出流线型的车型。车辆尺寸4666/1807/1460轴距方面2700。

不少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一定会观看车型,然后在车型过关后才细致的看一下车的细节和其他方面,虽然这款车的的外形还算过关,使用美系车的设计理念,将车辆的前脸上的格栅与大灯连接在一起,拉宽了车头的长度,视觉冲击力较好。但说实话这款车的照明度差一点,很多车主称之为“烛光”,确实照明度差一些,即使切换远近光距离照射依旧有限。车漆方面的做工有些薄,不能将车辆的厚重感更好的展示出来,远远看上去有些小廉价感,若是在行驶的时候不注意,小剐小蹭很容易掉漆。

进入到车辆内饰发现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十分的简洁,没有多余的设计,新车使用的多是触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能给驾驶员提供较好的驾驶体验。大家十分关心的空间感雪佛兰科鲁兹也是很不错的,后排乘坐三个男性乘客也不会感觉到拥挤。

配置上,18款的科鲁兹其实还是有些简单的,安全配置上除了基础安全配置外只是高配车型多给了个并线辅助,其他就没什么了。高配给了个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其他车型没有。发动机启停到是给了,但是实用性确实是不高。小天窗,勉强够用了。高配是真皮座椅,其他都是织物。车灯清一色的卤素灯,空调方面也只有顶配是自动的,没有后排出风口和其他的空调以及空气净化相关的东西。

动力方面科鲁兹这款车使用了一台1.5L的114马力发动机,和一台1.4T的150马力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跑到12.1秒。油耗方面工信部给出6.1。同时科鲁兹现在还都是国5排放标准,新车还没上来,目前也只能是这个样了。在油耗这方面小编发现实测油耗是真心没法给,不同的人开同样的车,油耗相差的实在是太多,油耗写多少都被喷,给个工信部的,有意见的去喷他们吧。科鲁兹的整备质量1.27吨,这个动力带动这样的重量是绝对够用了。

这款车看完配置单,可以很简单的理解成只要发动机好就行了,别的你还想要个啥?配置真心不是一般的低啊,而且内饰的搪塑面积还确实不小。基本上就是买发动机送台车。针对这个问题吐槽的人还是不少的,虽然科鲁兹的性能十分稳定,整体质量还真不错,但是这个内饰和配置也是真让人闹心啊。毕竟官方报价顶配也买到了16.99万,这样的一个配置性价比实在是过低,这一价格区间可选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性价比超过这款车的无论是合资还是国产真的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