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桑油耗是多少(老普桑的油耗是多少)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大家的收入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购买一辆汽车作为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不过许多车主都表示,买车容易养车难,汽车需要定期的保养与清洗,还要加油,这会花费不少的金钱。



相信大家在买车时都会精心挑选,毕竟购买一辆汽车后可以开好多年,有的人在购买汽车时比较注重汽车的外观,还有的人比较在意汽车的性能,还有的人在意油耗。汽车的油耗越低,花费的油钱就会越少,这样养车的成本就会低很多。



有的车主会疑问,现在的汽车油耗达到8个油都会有人说油耗高,可老款的桑塔纳十几个油,为什么没人说费油呢?老款桑塔纳刚出的时候国内经济发展不如现在好,当时的物价也比较低,大概三块多一升油。



而一辆桑塔纳少说也要十万块钱,所以车主是不会嫌弃油耗高的。现如今,汽车的油耗虽然降低了不少,可是油价也已经非常高,对于许多寻常家庭来说油价确实占据了很大的一笔支出,可对于十几年前能开得起桑塔纳的人来说,是不会嫌弃油价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