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60手动档多少钱(荣威自动挡360多少钱)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竞争变得日益激烈,国内经济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众多汽车品牌都在不断完善优化旗下产品,积极推出新款车型以求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需求。近日我们从荣威汽车官方获悉,荣威i5新款车型正式上市,新增两款安心版荣威i5,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也提供了手动版车型和自动挡版车型,一起来看看新车表现吧。

荣威i5新增车型在造型方面并没有做出改动,新车造型设计方面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部分采用了熏黑处理,两侧的前照灯设计非常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灯方面的调整,安心版车型取消了LED日行灯功能。在雾灯区、散热口和前包围部分的设计非常激进,熏黑处理的网格运动感十足,整体造型给人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这种年轻激进的造型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荣威i5新增车型在车身部分的设计上也并没有做出改动,新款车型车身部分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车顶和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车窗周边添加了一圈银色镀铬装饰条,金属钣金的轮毂和高密度硬质铝合金轮毂,对于力量感和运动感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新车尺寸与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07/1818/1489mm,轴距为2680,尺寸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与现款车型一样,新车在尾部依旧采用了鸭尾式扰流板和半贯穿块状尾灯的设计,中间以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连接,拉宽了车尾部分的视觉效果,灯腔内部的造型非常精致,点亮之后有着非常强的辨识度,尾门部分和后包围部分的线条处理非常不错,有着很强的运动感。

新增车型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部分采用了偏左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仪表盘部分采用了机械式与液晶混搭设计(新增自动版车型提供了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整体给人的科技感还是不错的。车内添加了不少银色镀铬装饰和大量软质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部分均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新增自动版车型还配置了360度全景影像和定速巡航设计。

新增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120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50牛米,传动方面则是提供了手动挡和CVT变速箱,综合油耗最低5.5L每百公里,7.29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