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油箱容积多少(路虎油箱容积多少升)

第一眼看到这辆车,你可能会觉得这辆车很普通,因为看上去和普通的货车比较接近,说几点相似的地方吧,和很多普通货车一样,这车有反光贴,就连两侧下方都有,后面还有防撞护栏,之所以加装是因为底盘高,加装防撞护栏可以减小后车伤亡,车牌还是大黄牌,从这个角度看过去,这车很普通,其实不管是车牌还是车型都不普通。

京A00001,大黄牌霸气十足,车型:乌尼莫克,听到这个名字,很多人感觉陌生,毕竟乌尼莫克没有奔驰S名气大,保有量也比较少,平时不容易见到。如果你知道越野车,岂能不知道乌尼莫克?这车越野能力被人崇拜,素有越野之王的称号,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而且是改装潜力最大的越野车之一。

在乌尼莫克面前,霸道、陆寻、路虎卫士、奔驰大G、牧马人的越野能力就是花拳绣腿。

这车外形不美观,他的存在不是为了美观,而是实用,法拉利是跑车之王,乌尼莫克是越野之王,事实上这个称号不是自封,而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有人叫乌尼莫克全地形越野车,是因为这车可以去洼地丛林,可以开到原始森林,一般越野车过不去的地方这车可以顺利通过。

乌尼莫克1946年问世,当初是农用车,经过70年的进化变成了越野性能最为突出的全地形车型,在越野车中的地位不可动摇。

洪水救援,1.2-1.3米可以顺利通过,这水太浅了,发挥不出来。

乌尼莫克在全球范围内应用特别广泛,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改装,救护车、消防车、全地形越野房车、清障、除雪、救援样样都行,还是越野拉力赛冠军车型,可以上雪山下草地,穿越丛林挑战沙漠,甚至可以用来当火车头。

目前的乌尼莫克主要采用4.8升和5.1升4涡轮增压,油箱容积240升,可以根据需要加装改进,马力218-231,最高时速90公里/时,速度和外观不是强项。

乌尼莫克救护车,北京、上海、郑州等城市都有,国内很多救援车之所以用乌尼莫克就是看中他的越野能力,比如说发生泥石流、地震、洪水等自然灾难,一般的越野车去不了,这车可以去,水深1.3米,可以自由穿行,一般的救护车拉一个人,不能手术,这个车可以拉三人,而且还可以简单的手术,不过用乌尼莫克改装的救护车不便宜,售价400万。

用乌尼莫克改装越野房车,加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储存生活用水860升,油箱容积800升,相当于10辆路虎发现4的油箱,续航能力3500公里,所以不少改装的乌尼莫克直接当保障车。

目前国内的乌尼莫克便宜点的200多万,贵的500多万,个别特种车另当别论。

京A00001乌尼莫克在加油,看轮胎好像拖拉机,其实这是拖拉机中的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