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 玻璃尺寸是多少合适(骐达车窗玻璃尺寸)

不少小伙伴在选车的过程中,都会因为两辆车的侧重点不同而产生纠结,让自己的购车受阻。因为往往一般的消费者对于汽车并没有太深的了解,他们很难客观的去分析车辆的优缺点。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就是这样问题下的两款车,骐达和Polo。你曾在这两辆车上纠结过?不急,看完文章你就会有自己的答案了。

先来说说骐达。目前骐达的官方指导价在9.99万元到13.49万元之间,并且在终端经销商处有着不小的优惠折扣,所以在价格上会和比较坚挺的Polo形成一个错位的竞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省心耐用,应付日常使用也并不会觉得乏力,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家用车。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Polo,骐达在空间表现上有着其天生的优势。就以小编实际的感受而言,骐达的空间在同级别中属于上游水平,绝对空间甚至能超越一些中型车。但骐达的劣势在于,底盘的整体质感并没有Polo好,比较的松散。并且骐达的车主普遍反映车漆比较薄,容易产生一些划痕等。



再来说说Polo。目前Polo已经换装了最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因为新款刚上市的原因,所以在经销商处并没有非常大的优惠,加之本来大众对于Polo的定价偏高,所以导致了一些消费者会将其和骐达进行对比。Polo好的地方在于,即使是较为低端的定位,但仍保留有大众那厚实的底盘质感,特别是在悬挂滤震表现上,要比骐达更胜一筹。



而Polo的缺点则在于,受限于车身尺寸的原因,空间表现比较差,小编认为比较适合一到两人的使用。此外,全新换装的1.5L发动机虽然应付城市路况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在高速路况下的再加速能力显得比较让人着急。这是消费者们需要知道的一点。在故障率方面,Polo只是比骐达略差,总体还处在一个较高的水准。



总结:听完了小编的分析,相信各位小伙伴的心中也已经有了答案了。如果选购家里的唯一一辆车的话,那么显然可靠耐用且空间更加宽敞的骐达更值得选择。如果只是用于城市代步,对于空间的需求不大,那么Polo也值得你去考虑。

(运营人员:不二先生)

>>>>>>>>>>>>>>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自来水可以取代玻璃水吗?

燃油宝到底有没有用?有什么用?

大雨天前挡风玻璃看不清该怎么办?

有哪些汽车用品放在车上可以应急?

哪些汽车用品适合网购?

车前挡的灰尘可以用雨刮直接刮吗?

发动机有积碳了要去清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