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ini是什么病毒(desktopini是病毒吗)

win10系统开机之后自动弹出[.ShellClassInfo]

LocalizedResourceName=@%SystemRoot%\system32\shell32.dll,-21787

试了很多网上办法均不奏效,之后在一个网站上发现了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win10 win8 win7均奏效

下图均来源自网络

方法/步骤首先,我们要将隐藏文件可视,操作过程以window10为例(下同)Windows 10:打开任意文件夹>选择上方的‘查看’选项>选择‘选项’>选择‘查看’>将弹出的文件夹选项下‘高级设置’下的‘隐藏受保护的造作系统文件(推介)’和‘显示隐藏文件’前的对号去掉。ps:图片为win8系统,不过各系统与图片位置差别不大,请耐心寻找!

2.第二步在开机弹出的记事本文档中,选择‘文件’>‘另存为’>选择文件的保存类型为‘所有文件’这时会看见一个desktop.ini文件出现,右键删除即可。

3.再重启就不会弹出desktop.ini啦~

注意事项win10 win8 win7均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