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灯擦伤多少维修(车灯擦伤怎么修复)

将新车送至天猫养车汽贸路店更换车灯,更换时却被工具剐蹭掉了一些车漆,榆林市民周先生多次与该店负责人沟通未解决。10月12日,华商报-二三里《小里帮忙》介入后双方达成一致和解。

9月29日,周先生将爱车送至天猫养车汽贸路店对汽车行车灯进行更换升级。“由于换完灯以后天已经黑了,灯装好后我只对灯光进行了测试,没有注意车漆被剐蹭。”周先生说,直到第三天自己从后备箱拿东西才发现车漆有些地方被磨掉了。

周先生称,发现车漆被剐蹭后自己和天猫养车汽贸路店李姓负责人进行协商却遭到了拒绝,不承认车漆剐蹭是其更换车灯时造成。“这个事情也不大,就是老板的态度让人难以接受,我只好求助媒体来帮我解决此事。”

10月12日,华商报-二三里《小里帮忙》来到天猫养车汽贸路店,该店李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他对周先生的前行车灯进行了更换,在周先生的一再要求之下自己才对其后行车灯也进行了更换,结果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车漆被剐蹭掉的是后行车灯底部,是当时维修人员在使用工具时不小心划的。”李姓负责人说,前车灯在更换时工作人员对车保险杠进行了拆卸没有出现问题,但后车灯在更换时周先生要求不要拆卸保险杠,所以导致了换灯时车漆被工具划掉。

该负责人表示,按照天猫养车的市场标准,每拆卸一条保险杠是200元,但自己只收了周先生100元,如果后行车灯在拆除保险杠后更换是不会出现车漆被划的问题。

经过华商报-二三里《小里帮忙》沟通协调后,天猫养车汽贸路店李姓负责人和周先生达成一致意见,由天猫养车对周先生的车进行补漆。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张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