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l 宝马3 保养费用多少(宝马3系保养费用沃尔沃s60安心购买)

今天给大家分析介绍一下沃尔沃S60的日常养护费用,看看这款沃尔沃S60 2021款 T4 智逸豪华版的保养费用到底需要花费多少钱。这款车搭载着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车身尺寸为4761x1850x1437mm,轴距为2872mm。

首先是质保政策,从官方保养手册上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沃尔沃S60的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者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沃尔沃S60的保养周期为每1万公里或12个月进行一次,4S方面也表示,店内也是按照官方建议来执行的,这样的保养周期还是十分方便的。

由下图所示,我们也可以看到,沃尔沃S60的保养周期及项目是很简单,而且很有规律的,除了每1万公里需更换的机油、机油滤芯外,每2万公里进行更换空调滤芯,每3万公里更换空气滤芯,每4万公里更换火花塞,每3万公里更换燃油滤清器。个人感觉这个火花塞和刹车油可以根据自身的用车情况来进行更换,这样也是省了一笔不少的费用。一次小保养大约花费在1179元左右,一次大保养则需要花费大约1697元左右,行驶至6万公里时总计花费大约需要10278元左右,合计每月花费大约需要142元左右。

总结来说这款沃尔沃S60 2021款 T4 智逸豪华版的保养费用和同级别车型做对比的话,还算是比较有优势的,保养周期也是比较长,十分的省心和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