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斯特一个车灯多少钱(劳斯莱斯古斯特大灯多少钱)

劳斯莱斯一直被视为成功人士的终极布标。无论是商业精英还是全球领导者,劳斯莱斯都能为车主们带来豪华舒适的享受。今年十月份的时候,劳斯莱斯推出了2021款古思特大型豪华轿车,算是劳斯莱斯车型中相对具有性价比的一款。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吧。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21款 6.7T 长轴距版,指导售价473-547万元。

在外观设计方面,古思特的车头依然是劳斯莱斯家庭的招牌式的帕特农业寺庙形状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的整个瀑布形设计十分大气,并且车灯加入了20个LED氛围灯,可以为格栅进行点缀,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视觉感受。车头上方的提升“欢庆女神”仍保持不变,这是劳斯莱斯的经典之作。

从侧面看,古思特的长宽高5716/2148/1571mm,轴距是3465mm,前轮胎规格是255/45 R20,后轮胎规格285/40 R20。前翼子板有银色“双R”铭牌和侧转灯,显得很精致。

尾部来看,古思特尾部造型比较内敛,带来了安静优雅的高档感,造型流畅的LED尾灯采用分层层递增的车等设计。排气管的布局是一个小细节,用于区分标准轴版本和长轴版本。

在内饰的部分,古思特的内装同样沿袭了豪华但简单的设计理念,“极简” 当然仅仅是相对于劳斯莱斯而言。而对于中央控制台上,仅保留了最为常用的按键式的功能,其他的功能都整合到了中控操作系统中。然而,车厢的装饰和材料仍然保持着一贯的豪华风格。采用20组338块皮革和富木纹装饰板。这辆车的精致感和高度感令人印象深刻。

在前排,古思特 2021款 6.7T 长轴距版的座椅用皮革包裹,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和舒适性。

古思特配备后风挡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后排侧气囊、后排座椅记忆等配置。后排空间很充裕,丝毫不会觉得拥挤。

这款车搭载了6.7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