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底盘高度是多少(路虎的底盘有多高)

路虎卫士是一款高端中大型SUV,一直以来走硬派商务路线,外形四四方方,虽说不及奔驰G级那么直来直去,但尺寸夸张,营造出一种野性美感,现代化工业的艺术品,所以很多车友表示买路虎卫士的人比买揽胜的人懂车,纵观当年的老款路虎卫士,其保值率较高,即使是十几年前的老路虎卫士,现在依旧还可以卖出二三十万元的好价格。

路虎揽胜的车身尺寸比较宽敞,因此很多车友刚入手它时吃了亏,没有注意车高度,在地下停车场时最容易发生磕碰,这样的案例有很多,不久前浙江一位路虎卫士车主晒出了自己的经历,他没有注意到路虎卫士的高度,结果在地下车库里发生了剐蹭,直接损失了2万元。

一旁的奔驰E级车主笑了,他说:“我之前就劝你注意车位高度,轿车还好一点,SUV在倒车入库时要小心一点,但你没有听进去,最后你还是选择了路虎卫士,没有考虑车身高度,结果发生了剐蹭事故,以后真的要注意了。”

路虎卫士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米、2.008米、1.967米,定位为5门5座SUV,轴距超3米,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车主表示搬家时两趟解决,家里的东西全部打包,塞入车内很方便,这就是中大型SUV的特点,运载能力超强。

随后车主晒出了磕碰经过,路虎卫士的“鲨鱼鳍”受损严重,他表示很后悔,没有考虑车身高度以及车尾高度,所以导致了剐蹭,白白损失了2万元,或许本可以避免的。现在他表示以后这个车位就不停路虎卫士了,在地下车库停车时需要谨慎一点,避免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