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的无线流量是什么意思(中国移动的国内流量是什么)

现在,由于4G网络已经几乎全覆盖,因此,用户在使用手机上网的过程中,流量的不够用已经成为了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如果单纯的让用户购买手机流量,显然不现实,因此出现了各种的无限流量套餐,日租卡更是夸张。

无限流量套餐和日租卡的火热程度也有两年多了,因此用户体验应该有了。根据各种吐槽,仍然是吐槽三大运营商的“文字游戏”,简单来说就是套路了用户。比如移动推出的无限流量套餐,“无限”二字就是无限的使用,然而移动不同,移动所定义的无限流量是100GB流量。

三大运营商还有一个共同的文字游戏,那就是限制网速,流量使用到一定程度,一律限速,最低限速到2G网络。如今的智能手机不再和按键机一样,2G网络对于现在的智能手机来说,和断网没有区别。

三大运营商进行对比,联通和电信相对于移动来说,还是比较符合用户的需求,移动在流量方面的做法还是不如联通和电信。不少网友也在表示坐等携号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