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电瓶是多少安(东风启辰t70电瓶型号)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辆车,下手比较慎重,所以从17年10月就开始在汽车之家海选,考虑过吉利、哈佛、本田(宾智),因为定位是十万出头,又是定位SUV,所以只能考虑国产为主,同时也在担心国产小毛病,异响什么的会不会很多,一直下不定决心来。一次坐在办公室,无意中听同事提起启辰T70,脑海中一下想起,启辰是国产,用的好像都是日产技术,随后开始网上大量搜索关于70的信息,做了大量的功课,星期日休息时还特地去试驾了(之前也试驾过吉利远景、哈佛),感觉各方面都可以,以前网上反映什么塑料感很强的,没有车身稳定系统的都有了改进,最主要的是三大件是日产的,小毛病也少,决定选70。

下定决心后,奔跑各个车行、4S店,最后还是选择4S店,对比整体价位高出其他车行三千左右,但是相对4S店有保障性。不过最终整个购车过程出了点小问题,幸好最后还是协调解决了。

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一个月,走了差不多一千公里,也到了首保全车检测,一个月来,很满意,没发现任何问题,油门随便踩下,不知不觉时速就过了一百,时速一百时,四个车窗打开,感觉车有点飘,但是窗户关上时,车很稳,只要舍得给油,动力还是可以的,刚起步一脚下去,有一种推背感加上空间又大,家用完全够。

总的来说:对这个车是满意的,毕竟有老逍客的底子,跟现在逍客对比,除了调一下发动机的参数,其他基本没区别。过几天做了首保,我会及时发表关于首保的情况。希望我的用车感受能帮到各位想购车的车友。


这张我最喜欢


来张斜方特写



车牌号没选到喜欢的

再来张正脸照






这灯罩很好看




这车标有立体感





声明:本文来自爱卡汽车论坛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