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摩托车多少钱(中能摩托车价格及图片)

2018年米兰展,浙江中能宣布收购意大利老牌摩托车厂Moto Morini;时隔一年,2019米兰展上,Moto Morini发布两款650新车,同时发布的还有2020款Super Scrambler!



作为一家意大利老牌车厂,Moto Morini品牌近年凭借一款1200cc V型双缸发动机享誉欧洲,2020款Super Scrambler即是搭载了这款核心引擎。动力输出表现为最大功率85.4kw/8000rpm,最大扭矩108N·m/7000rpm,这一数据对比同类型杜卡迪Scrambler1100,可以说相当性能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引擎的设计师与Moto Morini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的产品设计师为同一人。

从现场的实车来看,Super Scrambler在去年同类型复古街车Milanno基础上变得更加时尚了,用上了大热的钢丝轮毂和菠萝胎,坐垫部分也更加简洁。



圆形LED前大灯造型清爽,5英寸LCD屏上显示档显和时间。整车座高830mm,对国内车友来说还是有点压力的。采用钢管编织式车架,车重202kg,轮胎尺寸为前120/70-17后180/55-17。



制动系统采用的是前Brembo四活塞卡钳搭配320mm直径双碟盘,后Brembo双活塞卡钳搭配220mm单碟,前后均配备博世ABS。悬挂系统方面,46mm倒立前叉,预载可调,后减震为中置单筒。


除了白色款,现场另有一款全黑小风挡配边包款。



该车欧洲售价153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对比同类型竞争车种杜卡迪Scrambler1100目前国内售价14.2万起,全资公司中能集团未来引进国内的话,将价格控制在11万左右,应该也是有一定市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