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引擎盖喷漆多少钱(汽车引擎盖喷漆要多少钱)

正所谓“人要脸树要皮”,其实汽车也是如此,保持车身整洁往往都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因此,有些小伙伴就纠结,汽车引擎盖有米粒大的地方掉了漆该怎么办?通常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去4S店进行补漆,但4S店会补米粒大的漆吗?

如果车辆漆面是小伤并且剐蹭的位置并不是很明显的话是可以在4s店进行点漆处理的。不过小瑕疵剐蹭是没有必要去做补漆处理,补漆与原厂漆两者的漆面处理方式截然是不同的,多少会有些出入,并且费用会比较高。

这时我们可以使用补漆笔进行简单的修复,若有伤及底漆,可以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用相同的方向进行打磨,擦拭干净,然后涂上底漆,待底漆干后用水砂纸磨平,再用补漆笔涂修补即可,虽然补漆笔容易出现涂抹不均匀的弊端,但实用性却是比较高的。

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涂抹牙膏,购买车贴进行暂时性的处理,牙膏可以减少划痕,起到一定的隔离作用,但这只是暂时的,在明显的地方用补漆笔处理后再用车贴是最好的,不仅能避免生锈还能提高汽车的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