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7P不能视频聊天(苹果7p不能视频通话了)

如今的iPhone升级的速度太快了,每年一部,价格还高,家中旧的iPhone舍不得扔,又换不了几个钱怎么办?难道就那样放着?

我的旧IPhone还是iPhone4,够老了吧。现在已经无法安装微信了,不能视频通话了怎么办?

其实,iPhone上还有一个功能,FaceTime,不知道大家平时都使用吗?


今天我来介绍一下,这个功能就是iPhone的视频通话,不需要添加任何软件和费用。

只要你的手机装有正常通话的MIS卡,能连接WIFI,摄像头能用就行。

步骤:你在拨打电话的时候拨打对方手机的全号,在下面有一个FaceTime按钮,一点,就可。‘

然后就可以尽情地享受视频通话的幸福了。

需要说的是:

1.双方都要是iPhone,都在WIFI网络或4G、5G网络里。

2.不用担心流量问题,1分钟大约3兆的流量。

3.这个通话是不产生通话费的,只用流量。

4,关键是这个功能使用比微信视频通话更方便,老年人用起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