钤木吉姆尼新车多少钱(铃木吉姆尼新车多少钱)


对于铃木退出中国市场来讲,多少有些遗憾,当然这是对国人来讲,但从车企的角度上出发,又是那么理所当然,毕竟在中国,以目前铃木汽车的发展来看,想要在众多的竞争对手脱颖而出,难度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找一个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才是铃木最想要的,毕竟企业想要生存,所以印度市场的火爆也证明了铃木的选择是正确的!而已经在印度市场赚得钵满的铃木又开始将目光锁定在了中国市场,但因为存在关税等众多原因,“二进宫”的车型价格普遍提高,就以图中的这款吉姆尼为例,港口的价格更是超过了32万,这何止是飘了,这是飘大发了!

但不得不说新车在整个的外观布局上还是能够展现出强大的力量感,通体黑色金属漆,仅在颜色上就完全凸显出了它的力量感!前脸的进气格栅依旧是标准的五孔式的布局,造型上与大灯形成了一个整体。全新换用了LED的炮眼大灯,虽造型简单,但是所呈现出的气场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注意到新车的整个前包围进行了强化处理,感觉上比普拉多还要霸气。尺寸方面,新吉姆尼的长宽高分别为3645*1645*1725mm,最大轴距达到了2250mm,与经典版的差别并不大。

侧面上看,新车并没有明显的区别,腰线依旧形成了一种贯通式的效果,排气改成了直排,前后轮眉换成了现在这种比较圆润的布局,与车身形成了非常明显的对立感!到了尾部,我们依旧看到了外挂式的备胎,但是采用了一种敞开式的布局,如果能换成隐藏效果,那整个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外挂式的梯子,上方还设计有行李架,也算是一种多用途的体现。整个的后包围与轮眉形成了一个整体!

进入到内饰,虽说在整个的布局上延续了上代的风格,但是在细节上还是存在差别。比如在品质上,新吉姆尼加入了更高品质的真皮包裹,而且也是从它的中控台一直延续到侧门的位置上,这在以往是不具备耳朵!双方形的机械式仪表盘依旧是简单且充满力量感!但是中间所配备的中控屏明显尺寸更大,而且省略了常规的物理按键,所以在功能区上将会全部采用触控式的布局,这是新车的加分项!而在屏幕的下方依次设计有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性按键区,这点与常规版本几乎无差别!

全车的座椅采用了一种真皮加上棉麻布艺的两种元素组成,舒适感上应该是这款车最大的缺点,但是买这款车的小伙伴当然不是看它的舒适性,所以这点上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最后就是新车的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130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并搭载具有低速档位的Allgrip Pro分时四驱系统。别看动力一般,真正越野起来,它可是不惧怕任何的对手!所以依旧是一款主打专业性的越野级SUV,只是新车在港口的落地价已经超过了32万,不知道对于这款车,你们有何不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