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后什么时间卖最合适(买房后什么时间卖最合适呢)

最近美国的地产市场真的超级火爆,很多小伙伴都想着买了房子坐等升值,等以后卖出去好赚它几百万。


不过对于想要拿房子做投资并从中赚取最大利润的人们来说,你知道买房多久后才是卖房的时机吗?

美国并没有明文规定,你买完房后就要等待多长时间才可以把房屋再出售。


按照 IRS制订的条例121:只要房子是作为你的主要住宅使用,且最少住满两年,前25万美金的销售收入就不需要交纳资本利得税。事实上,如果你没有达到两年的时间,你的税务还是会相应按比例减少。


只不过居住两年再卖掉房子,明显比居住一年卖掉更为划算。而且一栋房屋一般需要五年才能把你的前期投资费用全部收回。


立刻卖房,会有什么支出?

如果你一定要立刻把刚刚买的房子卖掉,可能会有以下支出:



#1

房贷预付款罚金:如果在规定时间前就卖掉,可能需要向贷款机构支付2%至4%的罚金。所以在买房申请贷款时,一定要把合约条款看仔细。

#2

挂牌后售价下降:近期频繁交易的房子,会让潜在的购房者产生担忧,怀疑是不是房子本身有问题,从而影响到购房者的心理价位和后续的销售。

#3

资产利得税:卖房所得的收益,应当按一般收入纳税,但如果你已经居住两年以上,或由于不可控制的原因才卖房,该部分税收可以完全免除或部分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