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3d玻璃有什么好处(3d玻璃手机的优缺点)

如今5G普及,电子能耗消费增加,散热需求持续增长,各大品牌手机厂商越来越多采用均热板对产品进行散热。随着需求的增长,从而对均热板的质量要求也就更高。

3D玻璃热弯均热板主要和3D手机玻璃热弯成型机成套,进行高温热弯成型作业, 热弯成型是手机3D玻璃生产过程最重要一部分。热弯核心工作区加热温度通常会很高,因此高温对3D均热板是有特殊的要求,而且玻璃材料在高温情况下有极强的腐蚀作用。既要保证均热板的致密性高硬度,又要保证耐高温导热不变形,和高耐腐蚀性能,这无疑对粉末冶金新材新要求和挑战。株洲金信硬质合金均热板是通过粉末冶金方法:球磨、成形、烧结,以及进行后续的热处理等特殊工艺制造的。

均热板相对于热管的一般优点包括:

均热板通常与热源直接接触,这样可以降低总热阻,提高性能。热管,特别是圆形热管,在热源和热管之间有一个基板。

由于均热板面积大,能够更好的实现芯片下的等温性,减少热点。他们可以扩展到热源的宽度之外,与热管相比,可以获得更大的性能优势。

综上所诉,均热板的性能比热管性能要优越。株洲金信的均热板有产品材质证明书、或产品合格证。质量保障值得信赖。对于有均热板需求的用户可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