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多少钱13排量(奇瑞a3有15排量的吗)

说起奇瑞,我也算一个奇瑞粉吧,我包括我朋友都买过奇瑞,这要从很久以前说起,我家宣城的,离芜湖也就是几十公里,所以我们那边奇瑞也多,最早在06年的时候我家买了奇瑞旗云,长得有点像老款捷达那种,那时候我上初中,我觉得比QQ好多了,而且中控也比较像大众,我对大众的内饰一直很喜欢,特别是大众的仪表,我觉得机械感很强,很有质感!直到08年,奇瑞出了A3这款车,我觉得这个车非常漂亮,这台车我知道了什么叫ESP,什么叫后独立悬挂,什么是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唯一让我觉得这个车不好看的地方就是隐藏后门把手吧,这只是个人想法,还有这个车后排空间很小,也许是因为独立悬挂占了地方吧,当时想换这个车,家里没同意,直到后面13年买了奇瑞E3,那时候E3刚出来,我也刚拿到驾照,老车万把块钱卖给我大伯了,E3我也开,我觉得奇瑞车除了A3,其他车型都好丑,E3这个车真的很省油,而且动力不算肉,特别是空调,真是冻人,我现在自己也卖车,我觉得奇瑞不管是乘用车还是商用车空调特别给力,人家说奇瑞修车排队,我跟朋友的车都没怎么坏过,可能运气好吧!

服役几年的奇瑞E3

内饰还是不错,天窗当时选装

之前汽车之家认证过

油耗很低

好了,前面说了很多废话,现在看看我3500收来的奇瑞A3吧

车子没洗,就是这个样

为啥这么便宜,09年,15万多公里,过了3次户了,最后一任车主还改气了,现在到我这,气罐拆了,发动机又换成油的了,我开起来,发动机还好!

车子前面换了水箱框架,前防撞梁也换了,安全气囊也爆了,现在这个车也没有装,大梁还好,后面的防撞梁也修复过,还好主梁没什么问题

毕竟10年的车了,内饰也很差,手把头竟然还脱落了,手刹面板也很糟糕,我查了一下,要修复这些东西,包括气囊,大概要3000左右,这个车我也没打算修复,我现在准备把我的朗逸卖了,把那个车牌过到这个车上,就当保留号牌了

这个就是当时隐藏式的把手,现在本田还在用,现在觉得还是有点怪怪的!

后屁股,前任车主做漆,后屁股字母还没来得及贴,打开后备箱,连后备箱垫子都没有,前任车主是刚装修的,他说这个就平时拉拉材料用的!

3500这个价格,到明年不知道还值多少钱,我到底要不要投资呢,还是明年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