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指环什么样(金指环五金怎么样)

上个月,贵阳的陈女士

在一家金店买了一枚金戒指

可没想到戴了十多天金戒指竟然会掉色

这就是陈女士以3156元购买的一枚足金戒指

买来没多久就发现戒指内侧出现了一处银白色斑块

陈女士应该是没戴到十天,就出现问题了。

新买的金戒指褪色,陈女士认为戒指存在质量问题,于是,6月16日,陈女士再次来到了这家位于白云区同心西路附近的中国珠宝店,找到商家反映情况,并表达了希望退款的诉求。

珠宝店销售经理叶娜表示,如果顾客怀疑戒指有质量问题,可以拿去鉴定。

中国珠宝销售经理 叶娜:如果鉴定来是货品的问题,公司该怎么理赔就怎么理赔。你说的要求退款的话,我们是概不退款的。

商家还解释道,戒指褪色很可能是与含汞的东西,比如和温泉水接触后,发生了化学反应。然而,对于这样的说法,陈女士表示并不能接受。在陈女士看来,如果发生了化学反应那应该是一整枚戒指,而不是其中一部分。

中国珠宝销售经理 叶娜:不是说整枚戒指都会产生反应。就是因为他粘附了

陈女士:粘附什么

中国珠宝销售经理 叶娜:有铅或者汞都会影响

陈女士:我买戒指是不是拿来放着的

陈女士的女婿 杨先生:日常生活中,哪里会有铅和汞?

经过协商,双方始终不能达成一致意见。陈女士表示,会通过向相关部门投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记者:雷家豪吴洪瑾

(百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