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郭的秀(江苏卫视郭的秀)

《郭的秀》是江苏卫视于2013年打造的美式脱口秀节目,由郭德纲主持。

郭德纲

节目现场

相声和电视剧演员、电视脱口秀主持人。1973年生于天津,自幼酷爱民间艺术。8岁投身艺坛,先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又师从侯耀文,得到多位相声名家的指点、传授。

岳云鹏

岳云鹏,自幼喜爱相声艺术,2004年跟随郭德纲老师学习,主攻相声、太平歌词、竹板书。能演唱数十个曲目,为当今为数不多的太平歌词演员。2011年出演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

高高

女DJ手,ICEE高高。混音中国指定SCRATCH教师,少有的古铜色美女Hip-HopDJ,高超的 SCRATCH技术,带动PARTY现场气氛,现场能感受到她所带来爆发力!她曾经和Kanye West世界巡回指定DJ世界最大牌的Hip-Hop DJ、三届DMC世界大赛冠军得主DJ Craze同场合作。《郭的秀》第一期至十二期的现场DJ。


本文章由头条百科用户张江涛的创作账号12参与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