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的歌名是什么)

我还爱你,你怎么就不爱了呢?可以做火,干吗做飞蛾。 路有多长,我就陪你走多久,毫无怨言绝不皱一下眉头。

走不通的路你还要一路到黑,撞南墙不回头吗?如果有好感,那就是喜欢,如果这种好感经得起考验,那就是爱。

我假装没有看你,你也假装欣赏风景。没想过要等谁来和送谁走,只习惯在原地,看被时光扼死的青藤和被侵蚀的心。知道你最爱的口味,知道你最爱用的香水,最爱说的词汇,最爱晚睡。和你最爱是谁。

等待,并非执拗。只是我也很好奇,想看一下,我是有多喜欢你。给你最后的疼爱就是手放开。

不要试图挽留一个要走的人,你用什么挽留她,她就会带走什么。

其实最心酸的是若干年后,人群中再看见你,还是和当初一样心动。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拥挤,你依然紧牵我手。离开不等于放弃,我只是明白了,自己有更好的爱你的方式。

版权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图文无关。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