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p型号是什么(xzp参数)

每时每刻「报点」你想要的!Hello 大家好!我是软妹

年初就跟大家见面的索尼XperiaXZ Premium此前已经确定将于5月17日在京发布,目前这款机型现身GeekBench数据库,首次揭露了其跑分成绩。图表显示,索尼XZp型号是G8141,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安卓7.1.1系统。成绩方面,单核1943,多核5824,而目前最高的三星S8和小米6的成绩在也2000和6000左右。

目前,英国UnlockedMobiles宣布XZp定于5月22日首发上市,含税价645英镑,约合5700元人民币。德国O2定于6月1日开卖,价格相仿。由此来看,国行应该在5500~6000元左右,不知道能否在本月顺利开卖。

其他配置方面,索尼XZp拥有一块5.5英寸4K显示屏,64GB机身存储,侧面指纹识别,后置IMX400 CMOS,像素1900万,支持960fps(720p分辨率)的慢镜头视频拍摄,0.03秒混合对焦,电池容量3230mAh。遗憾的是,并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以及圆角设计,依然采用一眼就可以看出是索尼的标志性设计,高额头和大下巴,这颜值小编也不太好说什么了,毕竟对索粉来说信仰才是第一!

好了,欢迎在文章下方与我们留言互动

当然也别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VDGER

与我们进行“嘴对嘴”的交流!

OK!我就报报,不干别的!我们下期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