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WiFi那里有一个叹号(为什么wifi上有个叹号)

[闽南网]

现在互联网就是移动端的天下,现在几乎是人手一部智能手机,但是呢国内的安卓系统被人吐槽有点卡,很多人就买了原生态的安卓手机,就是谷歌原生安卓系统,但是不免会遇到WiFi有感叹号,那么这个是什么意思呢,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想要消除这个感叹号其实并不难,利用谷歌官方的工具就能实现。话不多说,教程奉上。(以下操作推荐使用Windows 10电脑进行)

点击这里,登陆谷歌安卓系统开发者网站,下载SDK Platform-Tools。(或者点击这里直接下载)下载完成之后直接将整个文件夹解压出来。

按住shift键,再对着Platform-Tools文件夹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在此处打开powershell窗口”

此时将手机USB调试打开。一般情况下,USB调试模式都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打开:设置-系统-关于手机,连续单击版本号。此时返回设置页面,会看到多出一个开发者模式,进入之后即可找到USB调试。

开启USB调试之后,将手机连接电脑。然后在复制以下语句,在刚刚的poweshell窗口中复制(点击右键自动粘贴),然后按下回车键,程序就会自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