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威虎g3多少钱(中兴威虎G3)

[汽车之家新车上市] 近日,中兴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皮卡车型中兴小老虎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目前仅有一个配置车型,售价为6.68万元。

中兴小老虎车型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2.5L 精英型6.68

中兴小老虎基于威虎平台研发而来,外观方面与威虎G3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外观方正硬朗,双横幅进气格栅较为宽厚。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设计同样与威虎G3相似,布局简洁。不同的是空调控制改为旋钮式,日常使用更加便利。银色装饰面板也为内饰增加了不少的活泼感。

『手机拍摄质量欠佳,请见谅』

中兴小老虎配备了ABS+EBD系统、前雾灯、倒车雷达、货厢防滚架等,安全性方面表现不错。此外在舒适性方面,诸如手动调节冷暖空调、四门电动车窗、遥控钥匙等,也都配备到了该车上,总体来看配置还算丰富。

『手机拍摄质量欠佳,请见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4D25U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4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其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弹性元件为5片钢板,与同级别工具型皮卡车型配置相同。(文/汽车之家刘东)

查看同类文章:新车上市/价格更多精彩内容:海外谍照企业动向中型/中大型车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