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460是什么意思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知名度很高的手游,如今已经是更新到S9赛季,但是作为一款运营时间长的手游,有些问题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你是不是会经常遇到上图的情况,常常准备秀一波的时候,你的延迟瞬间达到了最大,即右上角的460,整个屏幕要不是卡住,就是英雄人物飞出了地图,所以王者荣耀也被万能的网友戏称为“全民460”,常常这种时候你都会认为是你连的wifi不行或者是移动数据太卡的原因,但其实不然,因为这可能真的是游戏的原因,因为在kpl上也一度发生过460延迟的事情,那么他们是选择怎么做的呢?

在之前的KPL秋季赛总决赛上,在XQ对战QGhappy的第二局中,双方曾出现了多次请求暂停游戏,而其中的原因就是因为比赛中突然出现了游戏延迟。kpl总决赛的网络总不可能出现问题吧,那么这次的延迟毫无疑问就是游戏自己延迟的锅了!

第一次是蓝色方,也就是XQ请求暂停比赛,原因是网络出现延迟。

第二次是红色方,也就是QGhappy请求暂停比赛,而原因,也是出现网络延迟。

所以下次游戏出现460,先不用急着重连网络,也许只是游戏服务器的延迟导致的,稍等一会儿就好了。

小伙伴们有遇到过哪些游戏460 的情况呢?不妨评论区留言吧!

我是专注游戏的逗比——污栗哥,喜欢就点个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