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整车贴膜要多少钱(别克凯越全车贴膜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在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内容,最新鲜、最热门的汽车事件都会在此呈现,而本期的热门内容便是:首台“兰陵王”版画的别克凯越,落地8万,版画值4位数,上街拉风

前言:很多人都知道在国内有不少车主都喜欢对自己的爱车改色,亦或者是贴膜,不然就是配上一些版画、贴纸、拉花,从而提高上街回头率,但要说最个性的版画,那就只有“人物”系列的,比如这台别克凯越。

编近期,在国内某贴膜店偶遇国内首台“兰陵王”版画的别克凯越,落地8万,版画值4位数,上街拉风。

据悉,该款别克好似一辆2020款的别克凯越CVT 精英型,国内指导价为9.39万,第一年车险4000多元,定位紧凑型车,2019年09月份上市,经销商报价7.27万,落地8万左右,车长只有4468mm,车宽1765mm,车高1469mm,车身轴距为2611mm,后排空间紧凑。

这款别克搭载的是一台1.3L L3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7匹,最大扭矩为133牛米,最大功率为79kw,车身匹配无级变速箱,城市油耗为6.3L,如果是市郊的话,这款车的油耗只有4.2L,动力偏弱,车重也只有1090kg,自带40L容积的油箱,行李厢容积为491L,油耗低,车内储物空间一般,车辆的续航里程不差。

这样一台“兰陵王”版画的别克凯越出现在贴膜店,还是大陆首台,车身喷热水,版画颜色更深。原来,这款别克凯越直接定制了“兰陵王”版画,而这类版画都是设计师亲自上阵操刀的。

综上所述,面对这样一台别克凯越,个人认为这款车开上街的回头率是非常高,特别是对于喜欢“兰陵王”这个人物角色的路人,那回头率可谓是200%啊,只不过这款车贴膜改色之后,就需要提前去车管所备案,毕竟国内改装文化不流行,一旦超过车身的30%,逮住就是罚款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