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耳式耳机买什么牌子的好(入耳式耳机什么品牌的好)

许多人离不开耳机,他们用它来听音乐、玩游戏或听有声读物。然而,市场上的型号太多,很难为自己选择合适的设备。如果您想购买新耳机,但又不知道哪种型号能满足您的需求,我们挑选了一些令人惊喜的耳机型号分享给你。

HIK X3S游戏耳机

这款HIK X3S是高级发烧级耳机,配备直径8毫米的动圈驱动器,以及防水外壳。得益于低延迟功能,我们可以通过按压左耳三次进入“游戏模式”,在游戏模式下,游戏的延迟率大大降低,大约40-50ms,比普通蓝牙耳机要快一倍,可以说在游戏中几乎同步。并采用波束成形技术的2个麦克风保证了高质量的对话,而不受周围噪音的影响。耳机电池续航很长,一次可用6-8小时,足够听音乐32小时。

小米 AirDots Mi True Wireless Earbuds Basic 2

无线耳机深受喜欢完全自由移动的人们的喜爱。它们非常适合运动,因为它们不会以任何方式干扰体育锻炼。它们在家里也能很好地工作,让您可以听音乐。

最受欢迎的无线耳机型号是小米 AirDots Mi True Wireless Earbuds Basic 2。这些耳机外形小巧,外形精美,专为在体育活动或散步时听音乐而设计。这里使用的 7.2 毫米驱动器在整个频段提供清晰的声音,内置麦克风和蓝牙技术让您接听电话和拨打电话。耳机非常轻巧,其外壳具有 IPX4 防水等级,可提供防潮保护。可让您听音乐 4 小时的电池也是一大优势。我们在充电盒中有一块额外的电池,可将工作时间延长至 12 小时。它还有一个电池充电指示器,可让您持续检查其续航。

JBL Tour Pro+耳机

JBL Tour pro专为跑步、健身或骑自行车而设计的小巧轻便的耳机。应用的换能器保证了丰富的声音和自然的声音,两个内置麦克风确保了清晰的对话并减少了外部噪音。耳机可以单独或一起使用,使用语音助手的能力可以快速访问信息和附加功能。当然,该设备可让您接听电话,并且由于外壳内置电池,它可以工作长达 20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