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8什么时候上映(星球大战8上映时间)

《星球大战9》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剧组的保密工作做得实在太好,电影一直没什么消息放出。不过主演约翰·波耶加在最近的采访中终于透露一个消息,那就是本片的故事将会发生在《最后的绝地武士》之后的一年。

将故事放在这个时间点上,是一个绝妙的设定,因为1年的时间差,足以让反抗军重新集结完毕,并且可以继续抵抗第一秩序。直接切入故事重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最后的绝地武士》里,天行者卢克用尽了自己的原力,最终死去。所以,接下来的星战故事,已经与天行者家族没有任何关联了,因此,设定一个时间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制片方、编剧、导演和演员,可以摆脱之前星战的种种设定,另起炉灶,开创全新的星战时代。

《星战9》在今年8月初顺利开机,根据之前的报道,在本片中,凯丽·费雪所扮演的莱娅公主将会再度现身,所使用的是《原力觉醒》里未使用的素材,而不是数码计划重新制作的费雪。虽然好莱坞目前的数码技术已经可以“复活”一个演员了,但是《星战》剧组依旧决定不使用数码技术复活凯丽·费雪。所以想要在新片中看再次见到莱娅公主,就只能从以往的资料中寻找素材了。

此番拍摄《星战9》,也让J·J·艾布拉姆斯成为继乔治·卢卡斯后第一位执导两部以上“星战”电影的导演。可以说J·J·艾布拉姆斯是迪士尼最好的选择,这位导演拍摄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北美狂揽9.3666亿美元总票房,创造北美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全球总票房也高达20.68亿美元,高居全球影史季军。而除了票房大爆,口碑也极佳:烂番茄新鲜度92%、均分高达8.2、MetaCritic均分高达81。

《星球大战9》原计划于2018年2月开拍。但是经过导演人选的波折,影片拍摄时间被推迟到暑期。该片之前定档在了2019年的5月24日上映,目前延期到了2019年的12月20日。

《星球大战8》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