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多少油加燃油添加剂(燃油添加剂剩多少油的时候加)

汽车添加剂真的能清理积碳么, 答案是肯定的, 汽车添加剂本身诞生的主要原因就是清洁汽车行驶过程中产生的积碳。纯手打哦

关于它的实际效果,这就需要具体来说, 它是有多个前提的

首先要确定,汽油添加剂一般情况下只有清理积碳的作用,一些所谓的提升动力,节省油耗,都是在清除了积碳后恢复了车辆原本的动力和油耗,如果是一些添加剂辛烷值的添加剂,虽然会提升动力,但是是国家不允许使用的,因为会严重污染三元,污染尾气排放,家用车用这个东西等于一遍吸毒一遍排毒,会加大汽车的负荷造成更大的积碳以及更多损失。三元会过早坏掉。

其次因为燃油添加剂行业因为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 所以各类产品层出不穷,进口的 ,合资的,国产的,具体哪个效果好就众说纷纭了, 有的人认可大品牌,世界500强的产品还能信不过么; 有的人认可合资的,哪国的发动机,哪国的车, 就必须用哪国的燃油添加剂;有的使用国产的,为什么?因为无论是哪里的车, 你都加的是国内的燃油啊,而燃油添加剂只是清理燃油燃烧产生的杂质胶质和积碳。而且现在我们国家实行的是国六B标准,乙醇汽油大行其道, 导致很多新车因为发动机高压缩比和国内燃油不适应, 出现抖动,熄火,喷油嘴堵塞等问题。

最后汽油添加剂是否能清洁积碳的实际效果还与车况息息相关,公里数少的车定期清洁,效果就明显,公里数多的车,少量的一瓶两瓶效果是很不明显的,而且由于直喷车技术的成熟, 因为省油这一主要优点被大量使用, 但是养护技术相对落后, 现在很多的维修厂包括车主还是以保养电喷车的眼光来保养直喷车,比如有积碳了频繁的大脚轰油门,高转速拉高速,清洗节气门就可以,这就大错特错,反而容易造成拉缸等现象,现在车一般都是电子节气门,基本10W清洗一次足够,因为电子节气门本身是带自我调节功能的。及时脏了也会调节开度来满足进气量。

直喷车因为特殊的喷油方式,很容易在活塞顶形成积碳导致燃烧不好的抖动,同时高压缩比又遇上国六的环保标准,就导致一遇到质量稍差的燃油就会油路杂质胶质大量存留,堵塞喷油嘴,所以定期使用燃油添加剂清洁油路和燃烧室积碳是十分必要的,很多车企也在用车手册中明文要求。


简而言之就是发动机和燃油的不匹配造成的燃油添加剂现在的市场,有人好说了, 既然油品不行,为什么国家不要国企油必须使用燃油添加剂呢,很简单2008年 发改委就不强制要求加油站必须添加燃油添加剂了, 我们现在使用的都是裸油。

当下还有更加科学的方式,就是配合司有普极压抗磨剂同时使用燃油添加剂的方式来完成汽车的养护,效果是倍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