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能租多少一天(哈弗h6租一天多少钱)

1月 宝马x5

在西澳租的车子,280人民币每天,动力强劲,一脚油门飚到193,操控也很舒服,虽然是四驱,但无法在鲨鱼湾越野,座位和后备箱较小,坐5个人很挤,行李也只是正好放下。

2月 汉兰达前驱版。

空间比x5大很多,坐5个人,转弯的时候,后座都飘来飘去,行李随便放。但动力羸弱,上坡只能开到105,极速只能彪150,雨天转弯多次漂移。

3月,4月和全国人民居家隔离

5月 汉兰达四驱版。


本来去川西,准备租个帕杰罗,没想到没车了,就换成了最新的汉兰达四驱版本。四驱真的比二驱好太多,雨天山路不打滑了,2.0t的发动机,开上4000海拔的色达,没有动力不足的问题。后半段开3600的冷噶错,一路都是烂路,质量和动力都没话说。可惜最后一天,从海拔3000多的二郎山开到海拔400的成都,刹车就不灵光了,一切得靠提前预判

6月 速腾,凯美瑞。

6月底开了一次平潭岛,傍晚饭饱,准备去风车田拍星空,经过一片没路灯的小路,以60的速度,撞上了修路的一排转头(没有放任何警示标记),对的,就只有一般的减速带那么大的一排石头。速腾居然发动机漏油了,轮圈都变形了,要知道当时连安全气囊都没弹出来,车上一个人睡着了,还没被震醒。后面跟租车公司折腾了一个多月,还赔了6000多(保险内20000多)。速腾开坏了,旅行还得继续,我们这次换了2020款凯美瑞,驾驶比速腾舒服,坐车的人也觉得没那么晕车。

7月初 RAV4。

去崇明拍英仙座流星雨租的。比汉兰达小多了,各方面中规中矩,就是后备箱特别小,貌似被挖掉了一个轮胎的空间,不适合多人长途旅行。

7月底 本田CRV

自驾山西,陕西,河南。又一款中规中矩的日系车,空间比较大,相对汉兰达肯定还是小,油耗比较小,开了一周才加了两次油,操控和动力还可以,开开太行山的挂壁公路足够。

8月 哈弗H6。

一代的哈弗H6,携程上租一天才80多,自驾玩了一趟内蒙和山西。人生中第一次开国产车,真的让我很失望。首先是变速箱的问题,每次速度加到80左右换挡,就会减速,顿挫感很明显,发动机噪音很大,跟拖拉机一样,动力还不足,一个略陡的坡,油门踩到底,还开不到100,有时候还越开越慢…

9月没出门

10月 朗逸。(没找到车的照片…)

开朗逸玩了一趟大连,都是城市加普通郊区玩,看不出什么问题,就是空间小,后备箱也小。但毕竟是合资车,中规中矩吧。

11月 探岳。

在南疆喀什租的车子,2.0t四驱版本,车子比汉兰达轻不少,但发动机不差,开在大西北的直线高速上,第一天就飚到185。空间对于2,3个人来说,绰绰有余。虽然不是专业越野车,但开开阿克苏大峡谷这样的碎石,偶尔泥地的路,已经足够。

12月 荣威e550。

在魔都打滴滴,经常能打到荣威,这次我去泉州潮汕,本来租了中规中矩的朗逸,一嗨把我"免费"升级到了荣威。这货真是工业垃圾。这么大的车,前座的调节范围极小,我一个一米八几的汉子,只能弯着脚做进去,方向和仪表盘的位置有奇葩,驾驶员不移动一下脑袋,根本看不到速度和油量。e550是油电混动车,50以下用电,50以上用油。用电部分加速还是顺滑的,噪音也小。转成用油,噪声就跟拖拉机一样。跟哈弗h6一样,变速箱顿挫,荣威差不多在85的时候顿挫,然后加速到了110开始发动机异响…异响到120的时候到达高潮,过了130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