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第一叫什么名字(玩游戏叫什么名字好)

近日,Joker突然针对谁是LOL历史上第一上单的问题展开了讨论。虽然一直以来,Joker的赛事预估就没准过,但是这次对于历史第一上单的分析还是挺有道理的。

他认为评判历史第一上单应该从巅峰程度、持续时间以及英雄池等多方面考虑,并不是说某个赛季打得好就能称为历史第一。从各个阶段来看,S2的巅峰是stanley,S3则是大木老师impact,S4是looper,S5是童无敌和marin,S6是smeb和looper,S7还是smeb,S8之后毋庸置疑就是the shy了。

如果再结合巅峰的持续时间来看,这个历史第一就从smeb和looper两人中产生了。值得一提的是,像大哥、草莓和PDD等远古上单,由于游戏当时还未完全发展起来,英雄池都很浅,所以历史第一和他们无缘了。

如果从持续时间来看,looper从S4一直到S6整体状态排在第一,再结合他的打法,历史第一确实可以给他。当时的looper是吃资源最少,但是支援很多,线上也不会炸。简而言之就是,我自己玩,有需要你们叫我,但是我一般不会麻烦别人的。

而且looper的英雄池非常深,不管是dps还是抗压的英雄他都玩得来。最经典就是在S4世界赛期间,13场比赛他一共拿出了9个英雄,这深不见底的英雄海啊~

虽然smeb这两年表现的也非常亮眼,但是凉的也是比较快。今年的smeb早已没有早前的统治力,现在他在上路不送,打团不暴毙估计就不错了......

不过the shy的表现还是有望成为新任历史第一上单的,极致的打团,细节的对线,还有和looper一样的英雄海。相较于looper,the shy的可怕之处在于他在线上也不需要太麻烦队友,他自己就能把对面锤晕了......

不知道各位对于looper历史第一上单有没有不同意见呢?你们会选谁呢?或者不如和网友一起选选历史第一adc吧 (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