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125是什么项目(125美元是多少)

【侨报网报道】周五深夜,众议院通过了一项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纽约州将获得1700亿美元以上的收入。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该法案一些最重要的项目包括:

高速公路方面:125亿美元,其中:115亿美元用于道路和高速公路,19亿美元用于桥梁维修,1.42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机场方面:近10亿美元,其中:肯尼迪机场-294,682,575美元,拉瓜迪亚机场:150,000008,970美元,长岛麦克阿瑟机场(Long Island MacArthur)21,595,630美元。

铁路方面:580亿美元,其中220亿美元用于改善美铁,包括哈德逊河下的Gateway隧道项目。240亿美元用于东北走廊现代化。120亿美元用于城际客运铁路,包括高速铁路。

水方面:900亿美元,其中147亿美元用于环保署(EPA)饮用水州循环基金,为基础设施项目提供拨款和贷款。147亿美元用于环保署的州清洁水循环基金,该基金向各州提供贷款以改善水质。554亿美元补充紧急拨款。

公共交通方面:98亿美元,用于清洁能源的公共汽车和公共交通

这笔资金还将意味着有更快的渡船,将完成史坦顿岛高速公路(Staten Island Expressway)的共乘(HOV)车道,升级城市下水道系统,以更好地解决洪水等问题。

史坦顿岛共和党众议员马利奥塔基斯(Nicole Malliotakis)投了赞成票后说,我很自豪地投票支持了两党合作的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该计划将改善美国各地社区的安全,促进繁荣,把我们的基础设施带入21世纪。

长岛民主党众议员索兹(Tom Suozzi)表示,很自豪能帮助协商并通过一项世代罕见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这项大胆的立法将帮助普通人解决他们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过去四任总统都没有通过一项重要的基础设施法案,我们终于完成了。

编译: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