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一体屏是什么意思(苹果屏是一体的吗)

对着企业的发展,许多企业的电脑选购已由传统Windows电脑变为苹果电脑,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前台或者经理级别岗位选择配置苹果一体机,那么苹果一体机有哪些好处呢?怎么买性价比高?一篇文章告诉你!

一、使用苹果一体电脑有哪些好处?

品质好,树立公司形象,特别是苹果一体机上的LOGO,时尚的外观可以彰显公司的品牌文化,客户看起来会觉得相对“专业”。因此许多公司的前台行政岗位会作为标配。干净整洁,占用空间小,相比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一体机仅占一个屏幕的空间。同时无线键盘鼠标使用也更方便。如果公司有视频剪辑、设计创意岗位,那么苹果一体机用起来效率也更高。苹果一体机还适合从事苹果生态链开发岗位的程序员或者相关开发岗位。

二、苹果一体电脑怎么购买便宜?

苹果一体机外观简洁时尚,品牌高的同时意味着性价比相对较低。比如苹果的固态硬盘,虽然价格和同行高端看齐,但是配置却只能对标三星中端产品,而且无法拓展。想要买到合适的产品,价格则需要增加。那怎么购买便宜呢?

1、在满足基本使用的情况下, 可以选择批量采购。采购相对可以拿到比市面价较低的价格。

2、二手设备。如果二手设备外观相对较新,基本功能不影响,那么完全可以采购使用。

3、苹果一体电脑租赁。租电脑使用是目前比较新颖的方式,前期花费小成本低,比如购买一台苹果一体电脑需要1万元左右,但是租赁首月仅需300元左右,而且企业有正常的营业资质和经营流水还可以0押金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