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擦鞋机(自动擦鞋机怎么用)

物业公司办公点免费自动擦鞋机方便居民
近日,记者在保利(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点,一台全新的自动擦鞋机呈现。该机面板的亮丽精致,上面带有扶手杠,下面两侧带有除尘轮和抛光轮,中间是鞋油。

擦鞋机马上自动感应工作

记者以为要收费,咨询服务台后说是免费的,就试一下。将脚伸进去,擦鞋机马上自动感应工作,抽脚就会停止工作,十分方便和人性化。

保利(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点

自动擦鞋机

武汉 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介绍,自动擦鞋机在两年前开始登陆武汉市场的。一位正在用机器擦鞋李先生说,以前雨雪天出行,回家后鞋又湿又泥泞,光擦鞋就需好几分钟的时间,又累又麻烦。自动擦鞋机,使擦鞋一下子变方便起来。它与人工擦鞋相比,其最大优点在于快捷,并受到社区居民的关注。免费提供擦鞋服务,显示保利(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优质服务。 编辑 李沁 王鹏 校对 文武 马凯 刘冰

【来源:湖北热线新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