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s450的轴距多少(奔驰gls450轴距多少)

在2019年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奔驰展台拍到了全新奔驰GLS车型。全新奔驰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轴距增长了60mm;第二/三排放倒后,储物空间可达到惊人的2400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奔驰GLE相似。前脸有标志性的双幅进气格栅,大尺寸的奔驰LOGO镶嵌其中,进气格栅的位置相对于现款有些下移,面积大了不少。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造型较为独特,下方的鱼鳞纹格栅轮廓样式则采用了类似AMG包围的设计。

  新车侧面也均“褪去”了上代车型粗狂的硬汉气质,变得更加精致豪华。新车腰线相对现款柔和不少,通过大量曲面塑造车身,拉宽了视角感觉。另外,新车搭载了20英寸双色五幅轮毂,造型大方简洁。

  车身尺寸上,全新GLS有了全面升级,长度达到了5207mm,宽度为1959mm,轴距增加了60mm达到了3135mm。官方资料表示,现在的第三排已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身高1.94m的乘客。

  内饰部分,全新GLS采用了与GLE相似的家族化设计,奔驰标志性的双屏自然不会缺失,内置MBUX信息娱乐系统,再配合最新的中控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交互性大大提升。中控屏幕下方留有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和实体按键。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GLS提供GLS 580 4MATIC和GLS 450 4MATIC两种燃油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辆车均匹配48V轻混系统和4MATIC四驱系统。其中GLS580 4Matic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 9挡自动变速箱, 最大功率为489Ps,最大扭矩700N·m。GLS450采用3.0T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67 Ps,最大扭矩为500 N·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索安国 摄:太平洋汽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