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转账最便宜(什么银行转账最方便)

如果你想汇款到国外,最好的选择是什么? 一些知名的汇款公司收费很高。 例如,使用PayPal汇款的费用可高达8%! 大多数汇款公司都具有着很高的隐藏费用问题。

那隐藏的费用是多少? 它实际上非常简单。 如果您曾经通过银行汇款,那么您必须非常熟悉“中间行”汇率。 通常,他们不会透露费用,他们只是披露您可以汇款的费率。 这笔费用可以称为隐藏费用。 银行有时会在往返交易中收取高达13%的费用。

隐藏费用可能非常高。 假设您想在澳大利亚悉尼机场从澳大利亚兑换1000美元到菲律宾,您刚刚向Travelex支付了128美元的转账费(他们没有告诉您任何有关此“费用”的信息)。 有时,银行在往返交易所收取高达13%的费用。

那么,哪里有廉价且无隐藏的费用的汇款方式?

在这里,我总结了一些有用的方式供您参考。

TransferWise - 是一种新型金融公司,您可以用它以极低的成本在国际上转移资金。 他们的系统基于当地银行账户转账,这使得转账到国外比银行或其他提供商收取的费用便宜。 他们根据范围收取0.5%至2%的小额前期费用。

Payoneer - 非常方便发送和接收。 它们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乎每个国家都能收钱的方法之一,接收方可以通过借记卡取款并从ATM取款。 他们还可以选择直接转账到收款人的银行账户。 如果您通过此方法获得超过100美元的奖励,他们还可获得50美元奖金。

Epay -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Epay全球汇款网络。 它解决了跨境汇款过程中成本高,效率低,操作不便的问题。 凭借在支付行业超过10年的经验,Epay现在与世界各地的支付公司和金融机构合作,以及先进的区块链技术,使整个汇款流程简单,快速和便宜。 根据金额和地区,费用有时低于TransferWise。

还有许多其他支付方式,如西联汇款,WireTransfer,Xpress,Money Gram等。 但如果您想要一种安全,快速和廉价的方式,可以尝试上述3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