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upi多少(大众Upi)

原始版本的Up GTI的问题在于它太便宜了。至少大众汽车就是这样看的。推出两年半之前,最小的GTI可能不到您14,000英镑,对于如今备受推崇的性能精良的机器来说,这个数字并不算多。

同时,引入了新的WLTP排放法规,必须重新调整Up GTI以确保合规性。因此,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发布了带有引擎调整和更高价格标签的此更新版本,这笔额外的2000英镑似乎是为了平息需求。我相信他们称这是“一个不错的问题”。

关于Up GTI的事情是,它几乎违反了常规的道路测试惯例。客观上说,它根本不是很好:引擎不是真的不想旋转,行驶永远不会停下来,座椅的位置很笨拙,方向盘无法调节到最大范围,换档不是特别精确地说,ESP系统不能被击倒,悬架并不能真正处理破碎的路面,而且车身摇摆很多。

但是,当我沿着高速公路支路和乡村小路修车时,Up GTI也使我欢呼雀跃。除非您有您的祖母在车上,否则实际上只有一种方法可以驱动这样的微小小钢炮,油门踏板成为一个开关,而不是要调节的东西,转速限制器成为目标,并且在弯道中保留任何抓地力都被这辆汽车的波涛汹涌的115hp所淹没。

而且我可以向您保证,以这种方式驾驶运动型掀背车要比紧张地竞争一辆昂贵且昂贵的超级跑车更具娱乐性,每次都以全油门喷着三秒钟。Up GTI与道路上的任何其他事物一样有效地证明了驾驶乐趣和复杂的动态属性不一定是一成不变的。

它看起来很小,坐起来甚至更小。驾驶员座椅向后推得足够远,使我的双腿感到舒适,我感觉好像我坐在后轮上比前轮更近。每次看到我的肩膀凝视我身后的另一排座位,这都是一个惊喜。可见性非常好,您非常敏锐地意识到这辆车的四肢,以至于在交通空白时就把它扔了,就像一个年轻的扒手在拥挤的街道上飞来飞去。

不会有太多的现代性能车小巧,可爱,缓慢且无礼,足以在城镇中驾驶。在更开阔的道路上,Up GTI渴望几乎不用举升就被卡在弯道中,车身严重倚靠其外部弹簧,但由于悬架在颠簸时敲打和嘎嘎作响,因此也疯狂地上下跳动。就像意大利辣香肠比萨饼-一点都不精致,但是却不可抗拒。

从这个意义上讲,它不具有任何其他GTI大众汽车的感觉或行为。Polo和Golf在自然界中长大得多,并且动态地抛光得那么多,以至于Up感觉就像是被采用的兄弟姐妹。大众试图让这辆较小的汽车具有一些熟悉的GTI属性,用格子呢装饰和螺栓固定在17英寸运动车轮上来装饰座椅,但是遗传通用性并不比这更深。

我实际上很喜欢Up GTI的无忧小屋,它的信息娱乐系统简单,非常清晰的模拟表盘和微型倒车影像显示(440英镑选装)。我还喜欢坐在仪表板上的智能手机支架,从而使内置导航屏幕变得多余-或至少我原则上这样做,因为我的iPhone不适合。

最重要的是,我喜欢这款车的微小比例和低于1100kg的整备重量。面对这种适度的重量,这款小型三缸发动机感觉很猛。只有三个活塞在它们之间扫过999cc,再加上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它产生的块状148lb ft扭矩。允许发动机降低其扭矩曲线,并且不会发生很多事情。从三档1500rpm加速踏板踩平有点像看着锅里的水沸腾。首先,什么都没有。然后,您会发现前几个气泡出现在平底锅的底部,或者在这种情况下,才开始发力。

发动机以2000rpm的转速开始拉动,并且从那里开始工作,涡轮增压和吹气越来越难。旋转4000rpm,然后旋转至6000rpm。

该配乐是一种奇怪的配乐,尤其是因为它在数字上得到了明显的增强。通常有一个三缸音色,尽管它不像某些东西那样轻巧,但更加麻木。它当然不强壮。发动机是一种有效的发动机,但考虑到底盘和转向装置的冒泡特性,我希望在发动机罩下方有一个平直的,正常吸气,高转速的四缸发动机。你知道,那种类型的发动机乞求换挡。

Up GTI的价格超过16,000英镑,不再是以前的便宜货了。如果这个价格足以让您失望,那么大众将不介意一点。婴儿GTI并不是您唯一需要的汽车性能汽车,但是即使您的车库中有法拉利或GT3,您也将获得无压力的乐趣,在城市中四处奔波,穿越乡村。其中之一。这是我驾驶过的最糟糕的伟大汽车。


规格 大众UP GTI

发动机: 999cc,三缸涡轮增压变速器:六速手动前轮驱动功率(马力): 115 @ 5000-5500rpm扭矩(磅英尺): 148 @ 2000-3500rpm0-62mph: 8.8 秒最高速度: 122mph重量: 1070公斤价格: £16,540(£17,985测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