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点烟器是多少(大众宝来点烟器是多少伏)

1.等:小马哥,你好!我的车是2011年的索纳塔,现在发动机出现烧机油的现象,五千公里基本到下限了,发动机还有异响,以前是刚打火响,现在正常行驶时也有点声音,就是哒哒的响。打听修车师傅说必须拆解发动机,添加四个缸体喷油嘴!说这个年份的发动机有这个通病。想问你这种说法正确吗?可以忽略不修吗?如果继续使用能出现什么情况?如果真的拆解了,重新安装后发动机能用的住吗?和原装的比有什么不同之处?大约费用要多少钱?(问题有点多,请谅解!)。

小马哥:这得实车听一下,建议进行维修,否则如果看不住机油,可以造成拉缸烧瓦。

2.好:小马哥你好,10年RAV4 2.0两驱,跑了145000多公里,近三年一直加95号油,如果换回92号是否能行?另外,一直在4S店保养,用的是一汽丰田的纯牌半合成机油,想以后外边保养,用什么样的机油更好一些?多少公里保养一次合适?谢谢!

小马哥:用92噪音大,动力低。机油粘度5W30,合成机油。

3.不可思异:马哥你好,大众宝来点烟器保险同时接倒车影像电源和行车记录仪降压线电源可不可以?谢谢!

小马哥:可以。

4.董航:您好,14年别克君越,从买车开始,车偶尔会跳出来,维修ESC。关闭,或者重新开机就没了,也不影响使用。我听说这种车很多都有这种误报,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忽视就行了?

小马哥:这得检测一下确定。

5.王爽:小马哥好,我有个10年左右的朗逸,现在相换轮胎,推荐哪款?大概多少钱?家用偶跑长途。

小马哥:轮胎型号多少?

王爽:朗逸我看了一下,应该是205。

小马哥:大约600左右。

6.车小粉070:你好小马哥,一个问题请教一下,我买个新车,5000公里,和半年保养,我上下班半年跑不上5000.公里,半年必须去保养吗,保养主要换机油,要是时间过了,对新车有影响吗,谢谢。

小马哥:矿物油建议半年换一次,合成油一年换一次。

7.车小粉1247:马哥好,手动挡老英朗换变速箱油大概要几升?

小马哥:2-5升。

8.车小粉856:老师好,请问楼兰的2.5混动这个动力系统稳定性如何,另外听说这个混动不省油,能帮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不省油吗?

小孙老师:这款车动力系统比较稳定,市场占有率比较低。

9.车小粉21:你好,我车是瑞虎3。五年了,20万公里了,暖风不热啊,出风口温乎,跑了2个多小时。温度25度.怎么调也不行,什么原因?

小孙老师:重点检查水箱,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