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车油箱漏了多少钱(汽车油箱漏油多少钱)


车辆漏油,隐患重重

最可怕的是

驾驶员竟然没在意

还好蜀黍及时发现


9月15日,安顺市平坝区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三红线路面有几公里的油污,疑似大货车漏油造成。

民警赶往现场后,沿着油污追踪,最终及时找到漏油大挂车。驾驶员称,他在行车过程中不小心撞上路面的石墩,以为问题不大,没有在意,谁知车辆右侧油箱被刮破,导致油漏了一路。

为及时消除隐患,民警一边有序指挥交通,一边帮助驾驶员对漏油处进行处理,并通知相关部门清理现场。

漏油车辆采取临时措施后缓慢行至附近修理厂进行维修,交通安全隐患及时消除,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贵州交警提示

驾驶员驾驶车辆时,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的状况,在确保安全后再上路行驶,途中遇突发情况要及时报警,避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审核/张晓锐 编辑/邓岚 孙亚莹

来源/安顺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全省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违法 专项整治行动新闻通气会放标准有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超员被查,他竟称“只是多了4个小孩”…… | 知危险会避险



人走神,车跑偏,事故发生一瞬间!| 知危险会避险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