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膜会送会送什么意思(买手机会送手机膜吗)

贴了钢化膜不代表万无一失,但是你得贴!

现在大部分消费者去手机店里面买手都会要求老板送一张钢化膜给你,而对于老板来说也会习以为常的给你送,并且早就备了很多货,但是一般送的钢化膜是真的钢化膜吗?其实就是一种厚一点塑料膜或者玻璃膜而已,想要真正的钢化膜那是你想都不要想。

所谓送的钢化膜就是几毛钱到一块钱的拿货成本,透光度、手感都会非常差,防摔效果也特别差,要是稍微摔在一个石头上面了这种膜就会是个摆设!所以送的“钢化膜”根本不靠谱。

要贴自己就得买一张好一点的钢化膜,钢化膜也是有品牌的,好的钢化膜才能起到保护屏幕的作用,一般好一点的钢化膜包装都会精美一点,价格也不是地摊10块钱的,一般都会在30块钱以上,会有详细的功能和参数介绍!具体品牌大家可以去网上查询。

现在开始流行全面屏和曲面屏手机了,这种屏幕好是好,但是你摔碎了之后可就得心疼一阵了,现在的全面屏手机屏占比更高对于手机工艺要求就更高,换屏技术也有要求,全面屏的价格也会更贵!就拿三星S8的曲面屏来说吧,只要你碎了屏幕就要一起换掉,没有所谓外屏和内屏的区别,而价格更是高达1500RMB,这价格换个屏一股割肉的感觉…

现在除了钢化膜之外还多了一种防爆膜,就是类似于下面这种蓝色的,起初看他们宣传的挺火爆的,还可以用贴了防爆膜的手机屏幕直接钉钉子,那视频看得我也是一愣一愣的,但是具体效果怎么样,我没用过也不做评价,但是价格还是蛮贵的,拿货都要十多块到二十块左右。

总结来说就是屏幕很脆弱,换屏有点肉疼,送的钢化膜没有用,自己买个好一点贴一下,贴了钢化膜虽然不能保证万无一失,但是多了一层保护还是会安全很多!

哈哈,你也可以选择关注或订阅“水哥爱搞机”

当然你也可以@水哥爱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