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已含税是什么意思(分红含税是什么税)

*ST广珠(600382)06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只撤销了退市风险警示,何时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是解决了带强调事项段的内控审计报告的相关问题后可随时申请摘帽,还是必须等到2022财年年报后才能申请摘帽?

*ST广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4月26日,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21年度内部控制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内部控制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1月修订)第9.8.6条的相关规定,公司仍存在触发“其他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公司股票继续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将在消除其他风险警示涉及的相关情形后,按规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相应的“其他风险警示”申请,最终申请撤销情况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意见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理解。谢谢!

投资者:建议提高分红率与股息率,给予股东回报

ST广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已经通过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将以769,205,771股为基数,每10股派9元现金红利(含税)。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实控人张坚力对6个地产项目的承诺到去年11月已到期,到目前还没兑现承诺。这个期间公司有没有督促张坚力履行承诺,公司将采取什么措施确保张坚力履约?

ST广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积极督促并发函要求实际控制人张坚力尽快履行该承诺或以其他方式履行。并督促其按照广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22]60号)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理解。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目前的股东人数?这个不算机密,望回复。

ST广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公司股东有查询股东人数的需求,可携带持股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由公司工作人员核实股东身份后查阅公司股东名册。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按照中国证监会、上交所的相关要求对相应时点的股东人数进行披露。公司最近一期(2022年3月31日)的普通股股东总数为22,078。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经典名城一审以胜诉,现在生效没有?公司有没有申请执行?到目前收到多少回款?

ST广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典名称”诉讼案件相关情况,敬请您留意公司后续公告,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近期又有部分记者报道“揭秘ST广珠十年营收套路:从放贷“躺赚”到资金“腾挪”,的报道。此类损害公司声誉的报道已发生多次,如果失真,请公司拿起法律武器捍卫公司权益,不能让此类事件持续发酵。

ST广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新闻报道不实,详见公司已于2022年6月3日披露的《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编号:临2022-080)。公司将会持续关注媒体和舆论动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理解。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希望公司严格管理经营,充分保护股民的权益,对于近期相关的新闻报道,希望公司给一下一定解释

ST广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期市场出现对公司的不实报道,公司已及时发布澄清公告。公司将会持续关注媒体和舆论动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理解。谢谢!

ST广珠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亿元,同比下降58.28%;归母净利润5857.49万元,同比下降81.15%;扣非净利润5852.08万元,同比下降55.21%;负债率15.68%,财务费用1157.19万元,毛利率72.9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广珠(600382)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ST广珠主营业务:土地一级开发;开展共同合作投资房地产开发项目;经营贸易业务,参与实业投资,现有物业对外出租等

公司董事长为黄丙娣。黄丙娣女士:1966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注册会计师。1988年6月本科毕业于广州对外贸易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4年12月硕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现任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总裁。曾任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广东省化工进出口公司财务部副经理,广东省珠海市粤海进出口公司财务部经理,广东省广新外贸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主办、主管,广东广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首席财务执行官兼财务部经理,湛江港广新能源矿业公司董事,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更名为“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董事、董事长、副董事长、总裁、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佛山市卓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佛山市合盈置业有限公司董事,佛山市三水长丰塑胶有限公司董事,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佛山杜邦鸿基薄膜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宁波杜邦帝人鸿基薄膜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佛山市易晟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广东省佛塑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中台负责人。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