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路宝油泵多少钱(哈飞路宝汽油泵多少钱)

前段时间,马先生的妻子买了辆路虎。提车当天,马先生开出去办事,结果新车半路抛锚,又被拖回了4S店。

马先生说,8月底,妻子在湖州永达路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买了一辆白色路虎发现运动版,花二十七万多。9月中旬,两口子一起去提的车。


马先生:从4S店出来我就去加油站加了个油,我们就回家了。下午我就有事开着新车出去,开到南浔开了个来回,到湖州下午3点钟的时候,车子就在路上抛锚了,等个红灯停住了,然后再开启的时候,再发动的时候车子就是踩油门没有力,车子一下子报警,跳发动机故障灯,方向盘向左锁死。


马先生提供了一段视频,说是当时拍摄的。画面中,车子显示屏右上方有个黄色图标,也就是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后来车子被拖回了4S店。


马先生:我问过4S店,他们就猜测可能是油泵供不上油,我的诉求是因为刚刚提的新车,一下子就让我去修,我也不接受


马先生不愿意让4S店的工作人员检修这辆车,要求直接退车或者换车。

湖州永达路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丛经理:现在还没检查呢,因为现在客户还没让我们检查,可能性很多因为发动机这么多零件在运转,一点都没检查,现在靠猜测根本猜测不出来,具体肯定要检查出什么原因,我们才能给客户答复。



湖州永达路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丛经理:如果是达到(退车)条件,我们就给客户退还走流程,如果达不到,我们再跟客户协商,客户新车出现问题,这种心情我们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也希望能达到客户的要求。


要不要对新车做拆检,现场,马先生还是有些犹豫。不过最终还是同意检测了,4S店查出来是燃油泵失灵的问题,愿意赠送一些补偿。马先生没有再坚持退车,接受了补偿,至于具体内容,不方便透露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