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e100多少钱(2018款e200)

说到宝骏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五菱宝骏一直以打造经济性车型为主,而且非常懂得如何讨好中国普通老百姓欢心,其打造的多款车型均创造了销售神话,所以其在车圈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为了应对油价上涨、车位难找或难停、道路拥挤等情况,宝骏瞄准了微型电动车市场,推出了宝骏E100,官方售价4.98-5.98万元。

产品层面,虽然说宝骏E100和豪华、上档次扯不上关系。但是,时尚动感的造型,一看就是时尚达人或者是小资生活必备的神器。宝骏E100延续了微型车一贯可爱的设计风格,两个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非常可爱。进气格栅采用孔状设计,使前脸的整体感更强,搭配品牌LOGO,辨识度极高。

而从侧面来看,有一种smart的既视感。腰线采用自前向后提升的设计,勾勒出俯冲式的车身姿态。娇小的车身搭配个性的撞色设计,使得外观精致时尚且不失前卫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宝骏E100定位为微型车,采用两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非常小巧玲珑。和传统燃油车相比,宝骏E100将缓解城市出行中道路拥堵、停车难等痛点。一位车主说到,遥想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车的时候,心想“这是什么老年代步车啊”,真正接触以后才知道,不到2.5米的车身在堵车时,在找车位时有多方便。像是花坛边,树池边,这些平时停不了的地方,小E都可以轻松停进,而很轻松。对于女生来说,方向盘不重,很好操控,再加上车身小,倒车入库这种问题都不叫问题了。

内饰方面,仪表板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与中控液晶大屏形成呼应,该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按键布局简单明了,空调控制为旋钮式设计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进行操作。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动后视镜调节、车载4G wifi、一键落窗、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安全方面,宝骏E100配备了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座位设计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另外,E100还搭载了博世9.1版本ESC、亚太电机的EPB电子手刹、联合电子的电控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宝骏E100车身的超高强度钢及高强度钢比例达42.9%,框架和笼式结构可有效保护乘客及电池组安全,在2018年EV-TEST电动汽车测评中还荣获了五星评价。

宝骏E100的强大在于它的独特性。宝骏E100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kW(39PS),峰值扭矩为110N·m,综合续航里程为250km。作为一款纯电汽车家用220V接地三插就能充,使它不依赖传统充电桩,充满大概10小时,满电能跑250km,即使是开空调也可开220km以上,而且仅需15度左右的电就能够充满,如果以家用电每度0.6元来计算的话,宝骏E100只需要花10块钱左右就能够跑200多公里。对于电池的质保方面,厂家的承诺是8年或12万公里。

在保养方面,宝骏E100一年小保两次,一次接近200元,大保一次换下制动油、冷却液、空调空滤也就400元左右,加保养宝骏E100一年下来用车成本仅2000元左右,相比于燃油车而言,宝骏E100实在真的省。

不限行、停车方便、使用成本低,售价还不超过5万元,宝骏E100确实是一辆市区代步神器。尽管由于低廉的价格,让这辆车有一些局限的地方,但这也丝毫不影响宝骏E100成为这个级别电动车最有品质,最有个性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