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混动价格多少(广本混动车型报价及图片)

距离全新一代东本思域和广本型格已经上市有一段日子了,虽说上市时候非常火爆,但是热度一下降之后,这两台车目前都有相当不错的终端优惠,特别是型格,目前部分经销商曝出了有一万多块钱的优惠,但是是主推的热销款,并且入门车型手动挡依旧要等。而在今年11月份,广本型格将会新增混动版,对标的是思域Hatchback混动版。

根据目前新车规划,广本型格混动版将会以2.0L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无级变速箱组成的混动系统,作为新车型加入到广本型格的配置选择当中。说到相同定位的紧凑型轿车的本田轿车,相信很多人会想到本田享域和凌派这两款车型,而广本型格和思域这两台车型虽然也是紧凑型尺寸,但是定位要高于享域和凌派这两款车型。也就是说,这两台车要高于雷凌混动和卡罗拉混动,这几台车之间不存在竞争关系。

虽然计划预计广本型格将会在11月上市,但是明显新车的正式亮相或者路透将会在8-9月就有详细的参数信息。推出混动版并没有什么稀奇的,内饰和尺寸方面都会跟燃油版保持一致,最重要的是,新车推出混动版的售价以及对应的参数配置高不高,从燃油车型来讲,目前本田思域和本田型格之间对比,很明显广本型格配置更加亮眼。

一套混动系统放在紧凑型尺寸方面,确实比较考验车型的热门程度以及车企的实力。一般买混动车型都会选择比较大尺寸的,比如轿车就选中型轿车、SUV选中型尺寸的车型,特别是放在主打运动性能的型格思域身上,搭载了混动系统后,你户不会期待呢?